安夏别睡了_

旧ID:呆呆的CKJ

【天子】贪恋 壹

*ABO世界观
*我对ABO不是特别深入的了解
*人物很可能会ooc,慎入
*圈地自萌,不喜勿进
*写的不好请见谅
*请勿上升真人
*小学生文笔了
笔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奶盖味的A&抹茶味的O
(第一人称视角)
  我第一次见到孟子坤是在高一军训的时候,在报道那天我还真不知道,班里有他这样一个人。我记得我当时迟到了,低着头坐在教室的第二排,除了左边的妹子之前见过,别的都不认识,所以连四周都没有环顾,点名的时候也只听了自己的名字。然后继续刷题,我在班上排25号,成绩实在差了些。后来就是军训,我也没有和他分在一个宿舍,列队我也没有站在他周围,我们的交集是在第二天的上午。
  C城的阳光很毒,照着裸露在外面的手臂都快要脱掉一层皮,"全体男生,出列。"总教官对着我们学校来的所有同学大声喊道。周围的人都在问要去干什么,我没问也不想问,反正到了就知道了。还没有走多远,前面就有人跑回来说是要去剪头发。听到了我轻轻地皱了下眉头,我是真的很不想剪头发,剪了之后长起来要很久,但是既然所有人都要剪的话,那就一起吧。
  就当我们A班就要走进剪头发的大厅时,有个人走到我身后,拍了一下我的肩,"同学,你是A班的吗?"我转过身去,是一个很高,有一些黑的男孩子,看上去比我小,声音很好听,身上有一种椰奶的淡淡的味道,大概是沐浴露的味道吧,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,我以为不会有人同我一样提前分化。"嗯""那……"面前的男孩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,略黑的脸上,竟是泛着红色,像是有些害羞,"你要去剪头发吗?""我是不太想的。""那我们逃吧,可以吗?"他突然朝我笑了一下,眼睛笑得弯弯的,让我顿时慌了神"好啊"
  他从我的手中拿过我的帽子,戴在我的头上,按了按,"帽檐要再拉底一点。,"他低头看着我对我说,嘴角依旧扬着一抹笑,"这样头发就挡住了。"他也将帽子带上,遮住了他过长的刘海,"走吧。"他把手伸向我。"啊?"我愣了一下。他有些尴尬,"我习惯了,走吧。"
  其实我愣住不是因为他伸手这个动作,而是他将手伸向我的时候,那股椰奶香更浓了,像是要将我包裹进去,很香,很甜,很暖
  我们逃的很成功,再回集合地点的路上,他转过来:"我叫孟子坤,你呢?""我叫……赵天宇。"
  那年阳光很毒,风也很燥,但我爱上了他的笑……和他身上的味道💗

你们要记住,我不可能一章超过一千字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