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夏别睡了_

旧ID:呆呆的CKJ

贪恋

就只是个预告
*ABO世界观
*我对ABO不是特别深入的了解
*人物很可能会ooc,慎入
*圈地自萌,不喜勿进
*写的不好请见谅
*请勿上升真人
笔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我以为我是一个正常的omega,只是比一般的omega多打了几年的抑制剂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赵天宇
我以为我是一个正常的Alpha,只是比一般的Alpha过早的分化出了第二性别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孟子坤
我以为这一切都很正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——All
我控制住的信息素,对他来说没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孟子坤
我只是贪恋属于他的味道。        ——赵天宇

信息素的味道大家可以到我上一条发的视频下面去留言,爱你们,么么哒

评论

热度(7)